unlimited兵部京介安兵向。
黑子的篮球奇迹全员热爱。
腐,杂食,无节操,小透明。
神谷役热爱、诹少役热爱。
wb钱串子2cm

【自汉化/黑子的篮球/奇迹的世代】奇迹交换(高中篇)

[群青/ありとも]KISEKI CHANGE2 high school ver

图源:lily。  渣翻:我。  修图:生生。


2017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小篮球!

88p的厚本——群青的奇迹身体交换梗的高中篇汉化发布~

身体交换系列的中学篇和其他单独本有别的组做过,我就不发链接了,大家自己努力找找吧^_^

唠叨:感谢关注我的朋友们~~~自从陆陆续续汉化进击X奇迹系列这作者什么时候再更新啊我等着汉化呢),这半年多来收到了很多鼓励与支持,结交了一起做汉化的朋友们,今后我会继续做小篮球的汉化,大爱奇迹们,肝肝肝!


预览页:



下载: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sl0FIpf 密码: m85h


新的一年,祝大家每个人都身高超过173!



评论(17)
热度(41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2cm的脑洞 | Powered by LOFTER